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內閣總辭 陳時中:下一步遵照政院指示辦理

  • 時間:2020-05-14 15:5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內閣總辭 陳時中:下一步遵照政院指示辦理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下一步還要看行政院的整體規劃,一切遵照行政院指示辦理。(圖擷自YouTube)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4日)在率領內閣總辭,因為防疫有成,備受國人肯定的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其動向也引發關注。陳時中今天受訪表示,下一步還要看行政院的整體規劃,一切遵照行政院指示辦理。

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從2017年就任至今,已經是在位最久的衛福部部長,如今隨內閣總辭,陳時中今天在答覆媒體詢問時,認為任內所推動的長照政策已經往前跨了一大步,但強調未來還有努力空間。

陳時中也說,未來除了持續努力防疫外,也希望能建立一套更完整的公務體系,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因應新興傳染病,此外,有鑑於最近幾起隨機殺人的社會事件,陳時中也認為,社會安全網還需要持續加強,不管是刑後治療、刑法修正或是精神病醫療網都還有精進空間,希望未來能有更多資源、做得更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