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破紀錄天價 詹姆士菜鳥球員卡520萬美元落槌

  • 時間:2021-04-27 09:1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破紀錄天價 詹姆士菜鳥球員卡520萬美元落槌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AP/達志影像)

極度罕見!美國職業籃球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張親筆簽名的菜鳥季球員卡,在26日以52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的天價賣出,創下了有史以來最昂貴的籃球球員卡紀錄。

在此之前,NBA球員卡的最高拍賣價,是由獨行俠隊的唐契奇(Luka Doncic)保持。他的親筆簽名卡在今年2月以460萬美金的天價售出。但如今被詹姆斯超越。

這張詹姆斯親筆簽名的菜鳥季球員卡,拍賣金額也平了所有運動員卡的最高紀錄。在今年1月,最偉大的棒球員之一曼托(Mickey Mantle)1952年菜鳥球季的球員卡,也是以520萬美元拍出。

根據世界最大的球員卡交易商「PWCC Marketplace」指出,2003年詹姆斯菜鳥球季精裝卡,一直都是市場上最搶手的商品之一,當初配合詹姆斯的背號,總共只發行了23張,持有這張卡片的人,如今都可能成為億萬富翁。

買家的身份並未對外透露。

今年36歲的詹姆斯,被認為是史上最傑出的籃球員之一,生涯至今已4度獲選NBA最有價值球員,17度入選全明星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