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C羅重返老東家曼聯 首戰梅開二度奪勝

  • 時間:2021-09-12 07:1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C羅重返老東家曼聯 首戰梅開二度奪勝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重返老東家英超勁旅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首戰擊敗紐卡斯爾聯隊(Newcastle United)。(路透社/達志影像)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重返老東家、英超勁旅曼聯(Manchester United)的首戰中攻入兩球,梅開二度的表現幫助曼聯以4比1,擊敗了紐卡斯爾聯隊(Newcastle United)。

在英超結束了國際賽休兵期後,C羅在曼聯的第二次處女秀成為了焦點,而這位葡萄牙巨星也並未讓在曼聯主場老特拉福球場(Old Trafford)的粉絲失望。

36歲的C羅堅持,他沒有將在上個月以1,980萬英鎊(約2,700萬美元)從義甲勁旅尤文圖斯(Juventus)轉隊至曼聯,當成是來「度假」。C羅也並未食言,展現出他的身手依舊跟過去一樣犀利,

C羅的,葡萄牙同胞隊友費南德茲(Fernandes)及林加德(Jesse Lingard)則在比賽結束前最後10分鐘內相繼進球。

這是C羅自2009年以來首次披上曼聯戰袍出賽,他在轉隊至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前的6年曼聯生涯,幫助球隊贏得三次英超冠軍,以及一座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冠軍金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