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150萬劑莫德納今天抵台 蘇貞昌:民眾盡快預約施打

  • 時間:2022-01-25 10: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150萬劑莫德納今天抵台 蘇貞昌:民眾盡快預約施打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龜山集中檢疫中心受訪。 (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視察龜山集中檢疫中心,了解COVID-19患者輕重症分流收治情況。蘇貞昌表示,這波變種病毒傳播快,但症狀輕,政府已經準備充足藥品。他也表示,今天下午會有1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抵達台灣,呼籲國人盡快施打疫苗,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國內本土COVID-19疫情發燒,行政院長蘇貞昌25日上午視察龜山集中檢疫中心。蘇貞昌表示,行政院早上剛召開擴大防疫會議,掌握疫情變化,這波病毒特色傳播快、症狀輕,政府已準備所有藥品,採購的口服藥品也會陸續抵台,來控制疫情。

蘇貞昌表示,今天下午還會有1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抵達台灣,呼籲民眾依照預約規則盡快施打疫苗。他說:『(原音)我們戒慎但不必恐懼,大家配合防疫作業,尤其證明施打疫苗是很有效的,今天下午會有150萬劑莫德納疫苗再進來,希望國人同胞依照相關預約等作業,盡快施打疫苗,保護自己、保護家人。』

蘇貞昌在龜山集中檢疫中心致詞時表示,政府採取輕重症分流的方式收治病患,過去就曾實施過,也做得很好,也可以減輕醫療負擔。蘇貞昌表示,過年期間集中檢疫中心防疫人員和駐守警察等持續堅守崗位,非常辛苦,他也表示感謝,「拜託大家顧好疫情」。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龜山集中檢疫中心受訪。 (行政院提供)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