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罕見UFO聽證會 美軍方:過去20年不明飛行物數量越來越多

  • 時間:2022-05-18 10:19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罕見UFO聽證會 美軍方:過去20年不明飛行物數量越來越多
一名美國國防部資深官員17日表示,過去20年有越來越多不明飛行物被通報出現在天空。圖為美國海軍先前公布的不明飛行物影像。(資料照/翻攝自U.S Department Defense)

一名美國國防部資深官員17日在半個世紀來,首場針對不明飛行物體(UFOs)的公開聽證會上告訴國會議員,過去20年,有越來越多不明飛行物被通報出現在天空。

美國海軍情報局(Naval intelligence)副局長布雷(Scott Bray)告訴眾議院安全小組:「自2000年代初期以來,我們看到越來越多未經授權和不明的飛機或物體,出現在軍事控制的訓練區、訓練場和其他指定空域。」

布雷將這一數量的增加,歸因於美國軍方努力「去汙名化通報目擊和遭遇的行為」以及科技的進步。

然而,布雷說,國防部在這些現象背後,沒有偵測到任何東西「可能暗示它是源自於非陸地的」。

另一方面,布雷也沒有完全排除這種可能性。

布雷說:「我們對於這是什麼或不是什麼,沒有做出任何假設。」

2021年6月,美國情報單位在一份等待已久的報告中指出,沒有證據顯示天空中出現外星人,但承認他們對軍方飛行員看到的數十起現象沒有解釋。

有些現象可以解釋為無人機,或鳥類在美軍雷達系統中造成混亂。

其他現象可能來自於其他大國進行的軍事裝備或科技的測試,例如中國或俄羅斯。

美國軍方和情報單位的主要關切,在於確定這些空中物體是否可能與針對美國的威脅有關。

印地安納州民主黨眾議員卡森(Andre Carson)表示:「不明的空中現象是潛在的國家安全威脅。他們需要以這種狀況處理。」卡森是舉行這場聽證會的小組主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