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睽違2年台灣美食展熱鬧回歸 農業館五大展區秀農實力

  • 時間:2022-07-28 11:4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林幸虹
睽違2年台灣美食展熱鬧回歸 農業館五大展區秀農實力
農委會28日宣布,今年台灣美食展設置的「台灣農業館」,將於館內規劃5大展區,向國內外消費者及各類型通路推薦全台四季節氣好食材等。(圖/陳林幸虹 攝)

因疫情而停辦2年的2022台灣美食展,將於8月5日至8日於台北世貿一館登場,農委會今天(28日)也宣布,今年美食展設置的「台灣農業館」,將於館內規劃5大展區,向國內外消費者及各類型通路推薦全台四季節氣好食材等,讓民眾走一趟台灣美食展,就能完整體驗台灣的農業軟實力。

農委會特別以「四季食旅-節氣食堂」為主題,設置「台灣農業館」,館內規劃5大展區,包括「節氣好食樹」、「農鳴新食力」、「田園媽媽味」、「旬味食旅」、「農情好禮」,向國內外消費者及各類型通路推薦全台四季節氣好食材、特色料理、農遊體驗,以及農遊伴手與新鮮漁產。

農委會輔導處處長陳俊言指出,台灣休閒農業產業在經過20、30年的焠鍊後,已經走到成熟期,透過休閒業者和「田媽媽」的努力,成果豐碩,因此今年台灣美食展,農業館也將台灣各地優良的農產品和農遊結合,希望民眾能夠「食當地,享當令」。另外,近期台灣石斑魚遭中國禁止輸銷,今年農業館現場也推出許多石斑魚的方便包料理,讓民眾走一趟美食展台灣農業館,就能完整體驗台灣的農業「新食力」。陳俊言說:『(原音)這次透過美食展,我們推動的是四季農遊的概念,當然我們推薦的是台灣優質的農產品,有關對於中國停止台灣石斑輸銷的問題,我們也特別推台灣優質的石斑魚,剛的展示中也透過簡單方式調理出優質美味的石斑魚料理。』

由於台灣美食展已睽違2年,農委會這次大手筆在「臺灣農業館」推出多項滿額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總價值逾30萬元的節氣大禮包。


農委會特別以「四季食旅-節氣食堂」為主題,設置「台灣農業館」,館內規劃5大展區。(圖/陳林幸虹 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