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周華健、周蕙、Matzka 登上今秋最Chill舞台 (影音)

  • 時間:2022-09-05 12:0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周華健、周蕙、Matzka  登上今秋最Chill舞台 (影音)
周華健、周蕙、Matzka 今秋登上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舞台。(台灣好基金會提供)

一期一會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又將到來,今年將迎來「國民歌手」周華健、嗓音甜美的周蕙與充滿多元曲風的原住民歌手Matzka,要一起登上全台最Chill的金黃稻浪舞台獻唱,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過去14年,包括雲門舞集、優人神鼓、伍佰、張惠妹、盧廣仲、桑布伊、張震嶽、A-Lin、9m88都曾登上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獨一無二的舞台,今年則要迎來周華健、周蕙與Matzka在縱谷稻浪中高歌。

5日宣告記者會上,台灣好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理事長梁正賢也連袂開心宣布今年演出陣容,池上鄉親們也特別拍攝一支歡迎影片,召喚受到疫情壓力的每個人回到池上,撫慰大家一年的辛勞。柯文昌:『(原音)當然是希望從池上我們大家能得到力量,我們整個社會都需要療傷,我相信今年池上能夠帶給大家很多的快樂,很多的慰藉。』


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10月29、30日登場。(江昭倫提供)

今年節目依舊由陳鎮川坐鎮製作,希望透過三組歌手、三種迥異風格不同聲線,帶領觀眾從疫情之後不安與疏離中,重新找到心的方向。陳鎮川:『(原音)我們邀請到周華健當然有跟基金會做很多的溝通,確定是華建以後, 新的方向是基金會定出來的主題,他們從他的歌中找到一個很適切主題當作今年的方向,我覺得今年演出的氣氛應該就是溫暖。』

2022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即日起兩廳院售票系統正式啟售,邀請民眾在10月29日、30日一起跟著周華健、周蕙、Matzka的歌聲,感受池上的美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