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麻豆文旦、艋舺老店花生酥 打包台灣風味直送日本

  • 時間:2022-09-16 22:1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麻豆文旦、艋舺老店花生酥 打包台灣風味直送日本
2022 TAIWAN PLUS台灣吉日生活節即將在日本展開,誠品生活日本橋特別在店內設置TAIWAN PLUS專區,展售台南麻豆文旦、艋舺老店花生酥及各式台灣文創商品。(圖:中央社)

文總及誠品主辦的2022 TAIWAN PLUS台灣吉日生活節,明天(17日)起於日本登場。誠品生活日本橋特別在店內設置TAIWAN PLUS專區,展售麻豆文旦、艋舺老店花生酥及台灣文創商品。

2022 TAIWAN PLUS台灣吉日生活節將在17日、18日以市集、音樂展演等活動登場。誠品總經理李介修表示,榮幸在今年誠品生活日本橋即將成立滿3週年之際,擔任2022 TAIWAN PLUS生活節共同主辦方,店內規劃設置TAIWAN PLUS專區,2天的活動延續成1個月展期,讓日本朋友可以有更多的時間體驗台灣精采。

誠品生活日本橋店長竹內朝子今天(16日)下午帶領媒體參觀誠品生活日本橋,並介紹TAIWAN PLUS專區,其中又以台南麻豆文旦禮盒最為吸睛,包含艋舺老店布田的花生酥、豆油伯醬油等特色伴手禮也同步展售。

竹內朝子表示,當初引進麻豆文旦到店內,是希望介紹台灣人過中秋節的伴手禮,「原先我們甚至想將台灣人會烤肉的中秋節特色也呈現出來,但門市內有點困難。」在日本提到文旦,大家會想到柑橘類的水果,此次便帶來麻豆文旦介紹給日本民眾。

2022 TAIWAN PLUS台灣吉日生活節為期2天的展演活動中,將有8組台灣音樂人於現場演唱。在誠品生活日本橋的TAIWAN PLUS專區中,也將展售演出音樂團隊們的音樂作品,讓台灣文化力量持續發酵。

此外,誠品生活日本橋於3週年慶期間,也另外設置台灣精品東京形象概念店。外貿協會東京台貿中心主任鄧之誠今天向媒體分享,這是台灣精品首度集結為海外實體販售店,其中一區由台灣玻璃(TG)和日本設計師深澤直人合作推出的玻璃商品,日本設計加上台灣品質,格外吸引民眾注意,足見台日合作的相互加分效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