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周玉蔻事件 蔣黃齊轟 陳時中坦言選情受影響

  • 時間:2022-09-27 16:3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周玉蔻事件 蔣黃齊轟 陳時中坦言選情受影響
蔣萬安與黃珊珊都對周玉蔻事件加以抨擊,陳時中則坦承自己的選情確實受到影響。(合成圖)

周玉蔻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27日)呼籲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不要再做幫凶。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也批評周玉蔻以社會公器打壓平民,令人髮指,執政黨候選人想要切割,是低估台北市民的智慧。陳時中則坦承自己的選情確實受到影響,他並呼籲對手不要「胡亂牽拖」、做不當連結,否則這些迴力鏢遲早傷到自己。

媒體人周玉蔻指張淑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的緋聞女主角,張淑娟26日到台北地檢署提告,崩潰痛哭,周玉蔻前往道歉,卻在現場與陪同張淑娟的議員王鴻薇對罵。

對此,蔣萬安今天受訪時問「這樣的戲碼大家還想看嗎?」他表示,霸凌式的道歉不是道歉。他才是候選人,有事針對他,不要傷害無辜的人。

蔣萬安也質疑陳時中團隊中的吳思瑤、范雲、管碧玲、林楚茵等全部噤聲,並呼籲陳時中不要再當幫凶。蔣萬安:『(原音)這次周玉蔻霸凌一位無辜的女性,她們全部噤聲,我想這一點讓大家看到假女權鬥士的真面目。其實陳時中你跟周玉蔻的好交情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但還是要就事論事,不要再當周玉蔻的幫凶。』

黃珊珊也感嘆這是媒體人利用社會公器打壓平民百姓,令人髮指,也已天怒人怨,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台灣這個民主自由社會。她並呼籲NCC應依照當初對待中天新聞的標準處理,並認為執政黨的候選人現在想要切割,是低估台北市民的智慧。

對於對手的質疑,陳時中則呼籲不要胡亂牽拖,做這種沒有必要的不當連結。陳時中:『(原音)這幾天大家覺得好像這樣一個不當的連結,抹黑對手是一種好的、有效的選舉策略,可是終究大家要注意最後這些迴力鏢會傷到他們自己。還是回來一個基本的本質,做人有做人基本的道理。』

對於近日2份民調的支持度都表現不佳,是否受到周玉蔻事件影響?陳時中坦言短時間的效應當然會有,但他的選民是理智的,在回歸候選人的本身及政策後,自然就會翻轉。陳時中也表示他近期沒有接受周玉蔻訪問的計畫,也沒有辦法呼籲周玉蔻不要講話。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