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國民黨中常會到基隆 朱立倫: 贏回台灣頭

  • 時間:2022-10-26 12: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國民黨中常會到基隆 朱立倫: 贏回台灣頭
國民黨行動勝利中常會26日移師基隆,拉抬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選情。(王韋婷攝)

國民黨首場行動勝利中常會今天(26日)開拔到基隆,替黨籍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造勢,強調贏回台灣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基隆過去有光榮的歷史,但這幾年卻落後了,謝國樑具有國際觀,能夠帶領基隆改變,和北北桃一起帶動北台灣發展。

國民黨行動勝利中常會26日移師到基隆召開,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市議員候選人等齊聚一堂,高喊「凍蒜」,營造團結氣勢,誓言奪回台灣頭、基隆市長寶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在北北基桃提名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和張善政,未來會緊密合作,帶動北台灣發展。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北台灣4縣市候選人的號次藏了勝利密碼「1126」,代表北台灣團結勝選。朱立倫說:『(原音)我們為什麼說團結勝選,除了全黨要團結以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就是希望北台灣將來團結在一起。整個交通建設,包括捷運路網,包括公路路網,包括港口發展,包括我們的招商引資、科學園區的發展,包括北台灣地區所有就業發展,我們通通希望大家結合在一起。』

朱立倫表示,很多人說北台灣的基隆很老、很舊,做為台灣頭的基隆不應該如此,謝國樑具有國際觀,相信能帶領基隆徹底改變。朱立倫也批評,民進黨競選只有一招,就是抹黑;國民黨的謝國樑清白、善良,年底投票拜託選民挺善良,讓正義戰勝黑暗。

謝國樑表示,「打造亞洲最有愛城市」的主張獲得迴響,不少民眾看到他直播拜票,會馬上趕到現場加油打氣,這代表民眾已經受夠民進黨執政,他對選情感到樂觀。謝國樑也表示,市長如果沒有議員、里長,即使勝選執政也很困難,他希望市長、議員、里長三合一,一起贏得勝利。


國民黨行動勝利中常會26日移師基隆,拉抬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選情。(王韋婷 攝 )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