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林佳龍確診分身代打 侯友宜祝早日康復

  • 時間:2022-10-27 15: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林佳龍確診分身代打 侯友宜祝早日康復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左)、新北市長侯友宜(右)。(合成圖/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確診COVID-19,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7日)祝福林佳龍早日康復,並說第一時間知道後也去林佳龍臉書留言祝福。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26日上午發燒,第一時間快篩陰性,但當晚快篩陽性,確診COVID-19。林佳龍確診,展開7天居家隔離,選舉行程也由同黨立委或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當分身上陣。

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受訪時,祝福林佳龍早日康復。他說:『(原音)其實我們到昨天在第一個時間聽到確診的時候,我就特別在他的臉書留言,希望林佳龍先生身體保重、早日康復。』

林佳龍雖確診,但選舉攻勢不中斷。林佳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博文、政策中心執行長王義川今天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新北市政府經發局設置的「投資新北國際招商網站」,荒腔走板、錯誤百出,包括網站外語版瀏覽途徑不正確,宣傳影片中、英夾雜,內容又以日文為主,「不知道是要給誰看」。林佳龍競辦批評,所謂一站式招商網站卻沒有全英文、全日文,呼籲新北市府下架。

對此,新北市經發局局長何怡明表示,國際招商非只以一個投資網站為主,請林佳龍競辦不要斷章取義、誤導視聽。經發局表示,除了招商網站,新北市府也透過辦理國際採洽會,完成1502場國際商談,開拓新台幣98.68億元商機。經發局指出,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則以遠程參展的方式,帶領24家企業於日本移動通訊應用展和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設置新北形象館,創3.55億元商機。

經發局表示,投資新北國際招商網站僅是讓不了解新北市的外國人直接了解新北市的最低門檻之一,以簡單、明瞭、快速的方式,讓外國人更容易理解新北市和各大城市的差別。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