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選前倒數黃金週 蔡總統社群號召辣台派相挺

  • 時間:2022-11-18 19: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2022選戰/選前倒數黃金週 蔡總統社群號召辣台派相挺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官方line帳號日前發出「催票行動」,號召辣台派催票、拉票。(民進黨提供)

選戰進入倒數黃金週末,兼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官方line帳號日前發出「催票行動」,號召辣台派催票、拉票,活動上線第一波即超過11.5萬人參與,表態一定會投票。蔡英文社群為力求選戰最後關頭發揮拉票效果,今天(18日)晚間再次發出訊息,追問「是否完成任務」,若成功分享候選人資訊給親友,將獨家獲得蔡總統與四隻愛狗的感謝圖卡。網友紛紛表示「太逼人了」,並在社群上分享完成任務的心得。

蔡英文總統line官方帳號日前發出「催票行動」,號召辣台派催票、拉票,並且記得返鄉投票,呼籲大家「為台灣挺身而出」。蔡總統也透過line訊息,讓民眾點選居住地,並且推播該縣市候選人相關資訊,包含政策說明、介紹影片,以及訪談影像等,並且透過line轉傳給親友,擴大觸及的同時,也推介候選人讓更多人認識。

網路社群中心范綱皓表示,這次選舉無論是直播鏡面的闖關設計,或是平面文宣的設計,都延續民進黨的多元與創意。范綱皓也透露,民進黨將在選戰最後1週於社群上推出更多的互動,結合傳統組織戰,希冀能讓選舉變得更活潑,促使更多年輕人投入民主政治,並且願意回家投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