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正恩主持軍委會 要求擴大北韓戰爭威懾力

  • 時間:2023-04-11 12:1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金正恩主持軍委會 要求擴大北韓戰爭威懾力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資料照片/ AFP)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12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呼籲要以「更實際與更具攻勢的」方式,擴大北韓的戰爭威懾力,來對抗其所稱的美國和南韓的「瘋狂」侵略。

平壤自今年以來已經進行一連串的武器測試活動,包括其官方媒體所宣稱的水下無人機核子能力,以及發射2枚洲際彈道飛彈。

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 News Agency, KCNA)報導,金正恩在10日參加了中央軍事委員會的一場會議,討論以何方式「處理美國帝國主義者與南韓魁儡背叛者的升高發動侵略戰爭」。

金正恩下令要「加快速度」並以「更實際與更具攻勢的」方式來強化國家的威懾能力。

北韓去年宣稱自己已是一個「不可逆轉的」核子強權,此舉實際終結了去核化談判的可能性。

今年稍早,金正恩下令軍方要加強演習以為「真實的戰爭」做好準備。

華盛頓和首爾則以加強防禦合作,以及使用先進匿蹤戰機和高端美國戰略武器進行聯合軍演,來做為回應。

北韓將這些演習視為侵略預演,並在今天形容這些演習是對平壤進行「瘋狂的全面戰爭模擬」。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