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府駁因證嚴法師才放行BNT 籲勿政治消費與操作

  • 時間:2023-05-11 15:2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總統府駁因證嚴法師才放行BNT 籲勿政治消費與操作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11日表示,郭正亮的相關談話全屬捏造不實。(資料照/歐陽夢萍 攝)

政治評論員郭正亮稱政府因證嚴法師相關發言壓力才決定放行BNT疫苗,並暗指當中有所謂「商業利益」,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11日)表示,郭正亮的相關談話全屬捏造不實。

林聿禪指出,2021年政府與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台積電3方公私合力克服干擾,成功採購BNT疫苗,是台灣遭遇百年大疫期間,透過公私協力,守護國人健康的展現。總統府對於3家捐贈單位一直都是表達感謝,誠如慈濟基金會今天稍早所發布的聲明,總統府也感恩各界共同努力成就此事。

林聿禪表示,很無奈看到郭正亮身為公眾人物卻無視言責,以不實言論誤導輿論,總統府譴責此類操弄不實訊息、製造對立的行為,並再次強調「政府絕不可能阻擋疫苗採購」,呼籲部分政治人物勿再以疫情做政治消費,且停止不必要的政治操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