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北愛樂少兒合唱團義大利演出後 持國旗離場

  • 時間:2023-07-23 07:0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台北愛樂少兒合唱團義大利演出後 持國旗離場
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21日參加義大利「第13屆托斯卡尼國際音樂節」。在演出後,台北愛樂少兒合唱團帶著大國旗離場,一邊唱國旗歌,在場僑胞深受感動。(羅馬台灣同鄉會提供) (圖:中央社)

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到義大利參加3個音樂節,21日是此行最後一站「第13屆托斯卡尼國際音樂節」。在演出後,台北愛樂少兒合唱團帶著大國旗離場,一邊唱著國旗歌,在場僑胞情緒激昂。

台北愛樂少年及兒童合唱團9日到22日至義大利參加3個音樂節,從義大利南部一路往北部前進,從西西里島到羅馬再到托斯卡尼(Tuscany)。此趟義大利行耗時16天,在16天內從南義一路唱到中義,這對孩子來說無疑是體力上很大的一個挑戰,但孩子們做到了。

台北愛樂少兒合唱團21日參加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第13屆托斯卡尼國際音樂節」,本次音樂節有12個國家共16支隊伍參加。

在演出後,台北愛樂少兒合唱團帶著駐義大利代表處準備的大國旗離場,邊唱著國旗歌,為此趟義大利行劃下完美句點。

現場僑胞蔡小姐向中央社表示,在國際場合中光明正大帶著國旗、唱著國旗歌,讓大家情緒非常激昂,尖叫歡呼聲不斷,現場僑胞感動到哭出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