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步上父親後塵 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道分居

  • 時間:2023-08-03 07:5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步上父親後塵 加拿大帥哥總理杜魯道分居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宣佈,他和妻子蘇菲(Sophie Gregoire-Trudeau)分居。( 美聯社/達志影像)

法新社報導,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2日宣佈,他和結縭18年的妻子蘇菲(Sophie Gregoire-Trudeau)分居。

杜魯道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說,在經過許多有意義且艱難的談話後,他和妻子作出了分居的決定。

杜魯道的辦公室並且發表聲明說,這對夫妻已簽署了一份「法律上的分居協議」。

聲明指出,大眾可以期待繼續看到他們和3個子女在一起,因為「他們仍是親密家人」,兩位家長都會「持續出現在孩子的生活中」。

但他們懇請在下週計劃全家度假前,能夠保護家人隱私。

被譽為全球最帥領導人之一的杜魯道,和妻子是童年好友,並在2003年共同舉辦慈善舞會時重新建立關係。他們很快就開始約會,並於2005年在蒙特婁(Montreal)結婚。

這是自從杜魯道的已故父親─老杜魯道總理(Pierre Trudeau)和妻子瑪格麗特(Margaret Trudeau)在1970年代後期分居、並於1984年在他仼內最後幾個月時離婚以來,首次有加拿大總理分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