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米其林指南8月底揭曉 必比登23日公布

  • 時間:2023-08-03 12:1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台灣米其林指南8月底揭曉 必比登23日公布
台灣米其林指南8月底揭曉,圖為去年的發布會。 (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灣米其林今天(3日)宣布,台灣米其林指南將在8月31日公布,評選地點為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23日先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

台灣米其林今天指出,「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發布會暨晚宴將在8月31日舉行,屆時將公布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星級餐廳名單。23日會先透過新聞稿及網站和App的文章公布必比登推介名單。

交通部與觀光局6年前邀米其林指南來台評鑑,以美食吸引國際觀光客,去年5年合約到期,交通部當時就表達會持續贊助,但未來贊助的年份和金額目前並未對外透露。

米其林指南是依據5項全球一致的標準以評價用餐體驗,包括食材品質、對味道與烹調技巧的駕馭能力、味道的融合、料理中展現的個性、餐飲水準的一致性,而地點、裝潢、服務以及設施等都不列入,若有特別值得關注之處會特別標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