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凱蒂佩芮前夫影星布蘭德被控性侵 BBC急啟調查

  • 時間:2023-09-18 10:2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凱蒂佩芮前夫影星布蘭德被控性侵 BBC急啟調查
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圖取自Russell Brand臉書)

英國廣播公司(BBC)17日表示,正「緊急調查」BBC前員工、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Russell Brand)被控性侵和虐待的問題。布蘭德已否認這些指控。

今年48歲的布蘭德是美國流行音樂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前夫,曾在2006年至2008年期間,在BBC廣播節目中工作。

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與第四頻道(Channel 4)偵查節目「Dispatches」進行聯合調查,內容提到4名女子指控在2006至2013年期間,遭布蘭德性侵以及暴力對待。

布蘭德在16日發表聲明,否認性侵和暴力指控,表示自己成為「有協調攻擊」的對象,並強調所有關係,都是兩廂情願。

根據報導,一名婦女提出強姦指控;另一名婦女則說,在她16歲仍在學時,布蘭德對她性攻擊。另外兩名指控者則表示,這些事件發生在洛杉磯。

BBC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文件和相關報導包含嚴重的指控,跨越數年。布蘭德在2006年至2008年期間為BBC廣播節目工作,我們正在緊急調查」。

主要協助家暴和性侵受害人的婦女機構「Trevi」表示,已經終止與布蘭德的合作關係;經紀公司塔維斯托克伍德(Tavistock Wood)也發表聲明,「終止與布蘭德的所有事業聯繫」。

聲明中說,「布蘭德斷然強烈否認2020年的指控,但我們現在知道,我們被他嚴重誤導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