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納達爾堅持目標 2024將是最後賽季

  • 時間:2023-09-19 07:2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納達爾堅持目標 2024將是最後賽季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圖:美網臉書)

西班牙網球明星納達爾(Rafa Nadal)18日重申,在2024年結束職業生涯,仍然是他的目標。但他同時也承認,已經接受兩次手術,試圖治癒髖部傷勢。

納達爾告訴Movistar,「我說過2024年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年,我堅持這一點,但我不能百分之百確認,因為我不知道」。

今年37歲的納達爾在5月時宣佈,由於1月在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髖部受傷,意味著他不得不暫時離開網球,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賽事,但希望重回球場時變得更強壯。

職業生涯已擁有22座大滿貫冠軍的納達爾在18日重申,「希望再次參加比賽,並再次具有競爭力」。

納達爾說,「我很清楚我面臨的困難,一個是無法克服的,那就是年齡;另一個是身體問題」。他說,「讓我抱持希望的是,再次比賽,再次具有競爭力」。

納達爾已進行了兩次髖部手術,其中一次是在6月,大約需要5個月的時間才能痊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