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烏茲別克首都機場附近爆炸 火勢已獲控制

  • 時間:2023-09-28 11:18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烏茲別克首都機場附近爆炸 火勢已獲控制
烏茲別克當局派出消防員和救難人員,前往位於機場附近的塔什干謝爾蓋利區(Sergeli)一處倉庫滅火。(@Daryo_uz)

烏茲別克緊急事務部(FVV)今天(28日)表示,首都塔什干(Tashkent)機場附近一處倉庫,從27日深夜到今天凌晨因為強烈爆炸引發的火勢,已經受到控制,情勢獲得掌控。

爆炸的原因還不清楚,但有一份通報說有「強烈閃電」,目前並未有人員傷亡的報導。

緊急事務部在通訊軟體Telegram發文說,在部門人員的迅速行動下,火勢正在減弱,「情勢正完全受到控制」。他們已在現場設立一個「特別實驗室」來調查這起爆炸事件。

社群媒體的影片和照片顯示,衝上夜空的火焰和巨大煙霧。


來源:@Daryo_uz

根據追蹤航班網站FlightRadar24的資料,塔什干國際機場(Tashkent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航班看似仍正常起降。

根據烏茲別克媒體Daryo.uz提供的社群媒體貼文,當局派出16名消防員和救難人員,前往位於機場附近的塔什干謝爾蓋利區(Sergeli)一處倉庫滅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