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家影視聽中心發出號召令 邀影迷與「哥吉拉」迎跨年

  • 時間:2023-12-01 11:1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國家影視聽中心發出號召令  邀影迷與「哥吉拉」迎跨年
國家影視聽中心發出號召令,邀影迷與「哥吉拉」迎跨年,幸運者還能抽中「平成哥吉拉方枕」。(國家影視聽中心提供)

再過一個月就要迎接2024到來,國家影視聽中心備受歡迎的「響徹世界的吼聲 GODZILLA FOREVER」主題影展,也為影迷粉絲們準備年末系列限定活動,邀請影迷2023 年的最後一刻,和「哥吉拉」一起過!

1954 年登場的「怪獸之王」哥吉拉,明年即將迎來70週年紀念的里程碑!國家影視聽中心搶先舉辦主題影展,除了精選八部放映,讓觀眾感受大怪獸的進化史,更在70週年前夕舉辦「末日限定場」映前活動,12月31日當天將放映《金剛對哥吉拉》、《哥吉拉對黑多拉》、《哥吉拉對機械哥吉拉》三個場次,並於放映前10分鐘抽出各5名幸運兒,送出電影公司東寶官方授權的「平成哥吉拉12吋方枕」,邀請大家在冷冷的冬天擁抱哥吉拉的經典魄力。

國家影視聽中心執行長李智仁表示,哥吉拉影展開展後便收到極大迴響,許多哥迷們熱情參與,影視聽中心因此在12月也鄭重推出主題濾鏡打卡拍照,送精美哥吉拉特典圖鑑的特別活動,希望讓這些美好的回憶繼續伴隨大家。

為呼應本次影展的八部放映作品,國家影視聽中心也特製日本哥吉拉的合輯摺頁冊,不只收納「昭和」、「平成」、「新世紀」三個指標世代的電影全系列總覽,透過一張張海報訴說特攝電影的魅力,更將歷代日本哥吉拉做成演化圖鑑,詳盡標註名稱、身高體重與出現的影片年份,經典形象一字排開氣勢十足!影迷們只要看展,使用主題濾鏡拍照打卡,於國家影視聽中心一樓售票櫃台出示Facebook及Instagram響應證明,即可兌換限量「哥吉拉特典圖鑑」,一個帳號限定換取一次,換完為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