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又敗給義選手 球王喬科維奇印地安泉爆冷遭幸運輸家淘汰

  • 時間:2024-03-12 14:5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又敗給義選手 球王喬科維奇印地安泉爆冷遭幸運輸家淘汰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AP/達志影像)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11日在ATP 1000等級的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32強賽,以4比6、6比3、3比6爆冷輸給非種子的義大利20歲小將納迪(Luca Nardi)。

喬科維奇是大會的頭號種子,而納迪目前世界排名第123。

納迪成為自1990年以來,第六位排名在100名之外,卻在大師賽等級的比賽中,擊敗世界第一的球員。

喬科維奇在過去7場與義大利球員的對戰 中,已輸掉了5場,其中包括3場敗給世界排名第四的辛納(Jannik Sinner)。

納迪是以幸運輸家(lucky loser)身份遞補參賽。首輪輪空,第二輪擊敗中國的張之臻,第三輪則擊退球王喬科維奇。他將在16強賽,遭遇美國的第17種子保羅(Tommy Paul)。

所謂幸運輸家,就是指雖然輸球但仍幸運的可以繼續參賽,通常發生在會內賽第一輪開打前有球員臨時退賽,因此在會外賽最後一輪輸球的球員,會依據排名進行遞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