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英王入院接受治療 白金漢宮:國王很高興提高公眾健康意識

  • 時間:2024-01-26 18:3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英王入院接受治療 白金漢宮:國王很高興提高公眾健康意識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AFP)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今天(26日)表示,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很高興他治療攝護腺肥大(enlarged prostate)的消息,提高公眾對健康問題的意識,並證實他已入院接受預先安排好的治療。

白金漢宮發布聲明表示:「國王陛下想要感謝所有在過去一週送來良好祝願的人們,並且很高興得知他的診斷對公眾健康意識產生積極影響。」

在此之前,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英王查爾斯今天入院接受已預先安排的攝護腺肥大「矯正手術」(corrective procedure)。

太陽報報導,英王查爾斯已經抵達倫敦診所(The London Clinic),並且預計他將於診所待上2晚。英王的兒媳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凱特(Kate)上週也是在這個診所接受腹部手術。

白金漢宮上週表示,75歲的英王查爾斯將於本週接受手術,並說英王的攝護腺病情屬於良性病症,這種病症在50歲以上的男性中很常見。

卡蜜拉王后(Queen Camilla)在英王接受治療前表示,查爾斯的狀況「很好」,並且「期待他重返工作崗位」。英國王室已推遲英王查爾斯的公眾活動,讓他在治療後能夠短暫休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