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梅西赴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近4萬球迷狂噓喊退錢

  • 時間:2024-02-05 06:5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梅西赴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近4萬球迷狂噓喊退錢
梅西赴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AFP)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的美國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4日在香港進行季前友誼賽,但梅西整場坐板凳,導致場上球迷憤怒報以噓聲,並且大喊退錢。

法新社報導,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隊4日與香港隊進行友誼賽,球隊老闆之一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同場亮相,邁阿密國際隊最後以4比1勝出,但膕繩肌拉傷的梅西整場坐板凳。

場上有3萬8323名球迷,幾乎擠滿球場,但梅西沒有上場,讓許多球迷感到憤怒,他們支付了1000港元(約新台幣4000元)以上的費用,有些人甚至付了5000港元,就是為了觀看他們心目中的英雄梅西。

在下半場比賽進行到一半時,場上喊起了「我們要梅西」的口號。在終場前10分鐘時,梅西已顯然不會上場,此時噓聲變得更加強烈。

在終場哨聲響起時,場上的不滿到了一個極點。貝克漢試圖感謝觀眾的支持,但被噓聲給淹沒,甚至有球迷比倒讚表達憤怒。

球迷強納森.王(Jonathan Wong,譯音)告訴法新社:「我真的很失望。每個人都是來這裡看梅西,因此我覺得有點被騙。」   

香港01、明報及香港獨立媒體等報導,由於梅西整場坐板凳,許多球迷狂噓大喊「退錢」。

相關留言

梅西風波延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