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黃國昌勤跑新北布局市長? 侯友宜:歡迎多來新北走春

  • 時間:2024-02-11 10: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黃國昌勤跑新北布局市長? 侯友宜:歡迎多來新北走春
農曆大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中)11日上午前往新莊地藏庵參拜祈福,並現場發放新春紅包。(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1日)上午到新北市新莊地區參拜祈福。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初一走訪新北多間廟宇,被解讀是為布局下一屆新北市長。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時表示,新北市各大風景區或是廟宇,春節期間有很多民眾來走春,他歡迎大家多到新北市走走。

大年初二,新北市長侯友宜走訪新北市新莊地區多間宮廟,參拜祈福也發放福袋。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過年期間勤跑新北基層,連跑5間廟宇參拜,12日也將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起在新北走春;外界解讀,黃國昌開始布局下一屆新北市長選舉。

對此,侯友宜11日上午在新莊地藏庵受訪時表示,新北市轄內的很多風景區或是廟宇,過年期間都有很多人來祈福參拜,他歡迎大家多來新北市走春。侯友宜說:『(原音)所以春節期間,任何人來新北市走動、拜拜,我們都非常歡迎。新北市廟宇不只是過年很旺,平常時候就很多人來參拜。尤其新北市春節期間,風景區域很多人去走動,我歡迎大家來新北市有好的風景、有好的人情味,歡迎大家來走走、走春。』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落敗,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認為應該展開檢討,他並指出,造勢場合的競選歌曲年代久遠,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沒聽過,年輕人更難有共鳴。對此,侯友宜表示,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這一代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更好,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台北市長蔣萬安10日被問到造勢場合歌曲太老派時,一展歌喉唱出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引發討論。侯友宜表示,蔣萬安歌喉好,把行動化成力量,這是市長該做的事,認真做出好成績最重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