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接見孫曉雅 韓國瑜送上親筆落款春聯

  • 時間:2024-02-16 17:4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趙婉淳
接見孫曉雅 韓國瑜送上親筆落款春聯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16日)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韓國瑜一見到孫曉雅,立刻上前握手致意,並送上親筆落款春聯給孫曉雅。(趙婉淳 攝)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天(16日)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韓國瑜一見到孫曉雅,立刻上前握手致意,並送上親筆落款春聯給孫曉雅,兩人全程約閉門會談50分鐘。

立法院將在20日開議,立法院長韓國瑜16日下午3點15分抵達立院,見到媒體,送上餅乾並祝賀新年快樂。

韓國瑜、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於下午4時在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的陪同下,一同在立法院會客室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韓國瑜一見到孫曉雅,立刻上前握手致意,並送上「龍耀吉慶」春聯給孫曉雅,值得注意的是,韓國瑜還特地在春聯左下角親筆落款。

精通中文的孫曉雅立刻認出春聯上的「龍」跟「吉」二字,韓國瑜則在旁用英文解釋其他的字。會中韓國瑜送上象徵「大吉大利」的金桔給孫曉雅,祝賀新年快樂。雙分約進行50分鐘閉門會談,孫曉雅結束此次禮貌性拜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