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 奧斯卡二度封后

  • 時間:2024-03-11 11:0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 奧斯卡二度封后
美國影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10日憑藉「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精湛演出,繼2017年「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之後生涯第2度登上奧斯卡影后寶座。 (AFP)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10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舉行,艾瑪史東(Emma Stone)憑藉著在「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一片中的精彩演技,勇奪最佳女主角獎,這也是她繼2017年「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之後,第二度登上奧斯卡影后寶座。

這位35歲的女星擊敗了「泳不放棄」(Nyad)的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花月殺手」(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的莉莉葛萊史東(Lily Gladstone)、「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的珊卓惠勒(Sandra Huller)、以及「大師風華:真愛樂章」(Maestro)的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

這位新出爐的奧斯卡影后在上台領獎時表示,這不是她一個人的獎項,而是關於一整個齊心協力的團隊,「而這就是製作電影最好的部分,我們所有人同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