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駭人聽聞 印度16歲少女遭性侵後被活活燒死

  • 時間:2018-05-05 16:26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駭人聽聞 印度16歲少女遭性侵後被活活燒死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被害人被強暴後,遭性侵犯活活燒死。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Jharkhand)警方今天(5日)說,當地4日發生1名16歲的少女遭到2名男子從住家擄走後,帶到附近森林裡性侵,最後這2名男子被村委員會處罰後,惱羞成怒,竟闖入少女家
印度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件,被害人被強暴後,遭性侵犯活活燒死。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Jharkhand)警方今天(5日)說,當地4日發生1名16歲的少女遭到2名男子從住家擄走後,帶到附近森林裡性侵,最後這2名男子被村委員會處罰後,惱羞成怒,竟闖入少女家中,殘忍地將這名少女活活燒死。
這是印度最新發生的一起性侵暴力案件。
加爾克漢德省警官拉姆(Ashok Ram)說,這名16歲女孩的家人4日外出參加一場婚禮,女孩獨自留在家中,竟被2名男子從家中擄走,帶到附近一處森林裡性侵得逞。
這名少女的家人返家後,得知女兒被人欺負,於是向當地的村委員會投訴,村委員會4日對這2名凶嫌處罰100下仰臥起坐,並罰款5萬盧比(rupee,約合750美元)。
印度地方的村委員會由地方耆老組成,擁有很大的權力,為村民排解紛爭,使村民不需要經過印度漫長且昂貴的司法系統,就能解決彼此間的問題。儘管村委員會沒有被政府賦予司法權,但是對村民們的生活有著巨大影響力。
拉姆說,這2名凶嫌被村委員會處罰後,心生不滿,夥同其他共犯衝到受害少女家中,毆打她的父母,並當著少女父母面前,活活將少女燒死。
拉姆說:「這些犯案凶嫌已經逃走,警方組成一支特別調查小組追緝嫌犯。」
印度經常傳出強暴案件,早已受到國際關注,尤其是今年1月查摩與喀什米爾省(Jammu and Kashmir)發生1名8歲穆斯林女童,遭到一群印度教教徒輪暴殺害的駭人聽聞慘案,迫使印度政府在4月21日批准修法,可將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罪犯處死刑。
印度2016年據報有大約4萬件性侵案件,但是相信有更多被害女性在印度強大的父權體系下,認為遭受性侵是讓家人蒙羞的事情,不敢報案。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