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印度又傳少女遭性侵並被意圖燒死

  • 時間:2018-05-07 15:3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印度又傳少女遭性侵並被意圖燒死
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帕考爾縣警察總監巴恩瓦爾7日說,帕考爾縣1名17歲少女遭到歹徒性侵,奮力抵抗,但最後仍被歹徒澆上煤油,全身嚴重灼傷,目前仍在與死神博鬥。(Joharkhabar)
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省(Jharkhand)帕考爾縣(Pakur)警察總監巴恩瓦爾(Shailendra Barnwal)今天(7日)說,帕考爾縣1名17歲少女遭到歹徒性侵,奮力抵抗,但最後仍被歹徒澆上煤油,全身嚴重灼傷,目前仍在與死神博鬥。
巴恩瓦爾說:「這名17歲少女全身有70%遭到一度燒傷,在這種情況下,她有機會存活。」
巴恩瓦爾表示,警方已逮捕1名19歲嫌犯,嫌犯與受害少女住在同一個村子。
他接著表示:「這起性侵及放火燒人案件發生在4日,與發生在加爾克漢德省查特拉縣(Chatra)的輪暴,以及將被害人活活燒死的案件,發生在同一天,同一個省份。」
加爾克漢德省4日也發生1名16歲少女遭到2名男子從住家擄走後,帶到附近森林裡輪暴;隨後這2名男子被村委員會處罰,惱羞成怒,竟闖入少女家中,殘忍的將這名少女活活燒死。
這起泯滅人性的案件,警方已逮捕包括主嫌布延(Dhanu Bhuiyan)在內的15名嫌犯。
這2起性侵並意圖以放火燒死被害人的案件,已引起印度全國關注。
印度經常傳出強暴案件,早已是國際人權組織注目的焦點,尤其是今年1月查摩與喀什米爾省(Jammu and Kashmir)發生1名8歲穆斯林女童,遭到一群印度教教徒輪暴殺害的駭人聽聞慘案,迫使印度政府在4月21日批准修法,可將性侵12歲以下兒童的罪犯處死刑。
印度2016年據報有大約4萬件性侵案件,但是相信有更多被害女性在印度強大的父權體系下,認為遭受性侵是讓家人蒙羞的事情,不敢報案。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