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進黨只剩一口氣?蘇揆:情勢確實不好更要努力

  • 時間:2019-03-08 09:3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民進黨只剩一口氣?蘇揆:情勢確實不好更要努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劉玉秋 攝)

針對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稱「民進黨現在只剩一口氣」,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8日)表示,民進黨情勢現在確實不好,所以大家更要努力,他出任行政院長後,希望能解除民怨,把事情做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台南立委投票在即,民進黨所提名的郭國文陷入苦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近來頻頻為郭國文輔選造勢,全力為民進黨守住台南這席立委。而賴清德日前在陪同郭國文掃街拜票時受訪表示,「民進黨現在只剩一口氣」,如果立委補選沒選上,未來會很辛苦,顯現對民進黨未來選情的憂慮。

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出席立法院施政總質詢前受訪時也坦承,民進黨現在的情勢確實不佳,正因如此,大家應該更加努力爭取人民的支持。蘇貞昌:『(原音)民進黨情勢現在確實不好,大家更要努力,也拜託人民看到民進黨真的與人民站在一起,或許有些地方沒有做好,現在我當行政院長,就是希望解除民怨,把事情做好,拜託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也指出,民進黨現在所為,就好像國民黨當初要倒閉時差不多,一直撒錢、發福利政策,不停的大卡司助選,他建議民進黨應思考轉型,民進黨必須要改變。蘇貞昌對此未多做回應,僅表示「原來國民黨當初快倒的時候就是到處撒錢」,他終於聽懂韓國瑜說的話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