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內閣總辭 蘇貞昌感謝最強團隊做出成績(影音)

  • 時間:2020-05-14 12:4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內閣總辭 蘇貞昌感謝最強團隊做出成績(影音)
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率領內閣團隊總辭,完成總辭程序。蘇貞昌並稱讚內閣團隊是最強團隊。(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4日)在行政院會率領內閣總辭。蘇貞昌向閣員表示,這段期間內閣團隊做出成績,這幾十年來,「我們這一個階段的官員,走路有風、被人民肯定」。蘇貞昌稱讚內閣團隊是「最強團隊」,並向團隊成員鞠躬敬禮致謝。

行政院會14日通過內閣總辭案,內閣成員依序在總辭公文簽名、蓋章,由行政院長蘇貞昌批示簽呈文稿,完成總辭程序。

蘇貞昌表示,去年1月14日在蔡英文總統邀請下組閣,當天他就要求行政院團隊要符合民意、做出成績;如今是他擔任閣揆第487天,蘇貞昌非常感謝每一位閣員日以繼夜解決問題、解決民怨。

蘇貞昌表示,蔡總統第二任期就要展開,未來很多的首長會繼續留下來,有些可能要暫時離開團隊,他希望大家記得一起建設台灣,這一段辛苦而有成就的路。蘇揆說:『(原音)這一段辛苦而有成就的路,也因為有各位精彩、紮實,我很期待未來我們在這個團隊或不在這個團隊,但都在國家的任何位置上,在社會的任何道路裡,我們都還是彼此能夠有機會互相支持、鼓勵,為這個國家、為這塊土地、為這勇敢的人民繼續盡心盡力。』

蘇貞昌表示,這個是階段的結束,不是人生的結束,他祝福每一位閣員工作順利、心想事成,祝福行政團隊繼續為國家做出成績。

蘇貞昌也肯定內閣團隊是最強團隊,因為有大家的付出,行政院做出成績;這幾十年來,「我們這一個階段的官員,走路有風、被人民肯定」。蘇貞昌也表示,畢生最大的榮幸就是能與內閣成員共事,他向內閣團隊鞠躬敬禮,表達感謝。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