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網友PTT發文嘲諷 伊斯蘭協會:祝心靈早日平靜

  • 時間:2021-08-28 11:1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網友PTT發文嘲諷 伊斯蘭協會:祝心靈早日平靜
阿富汗政局近日引起關注,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以伊斯蘭教專有名詞發表嘲諷文,台灣伊斯蘭協會28日表示,PTT已非第一次有攻擊言論,祝謾罵者心靈早日得到平靜。(圖截自台灣伊斯蘭協會官網)

阿富汗政局近日引起關注,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以伊斯蘭教專有名詞發表嘲諷文,台灣伊斯蘭協會今天(28日)表示,PTT已非第一次有攻擊言論,祝謾罵者心靈早日得到平靜。

PTT近日有一系列文章,許多網友以伊斯蘭教專有名詞,諸如先知穆罕默德、「古蘭經」以及穆斯林不吃豬肉等事發表文章嘲諷政府政策,甚至自創「塔綠班」等詞。

台灣伊斯蘭協會今天表示,近日透過熱心民眾來信告知,PTT又充斥「嘲諷穆斯林的一些言論,覺得對於其他宗教的玩笑太超過很惡劣,希望協會這邊可以協助以正視聽。」

伊斯蘭協會表示,台灣這些看得到的謾罵不可怕,他們就像一杯毒藥,遠離就好;可怕的是國際上許多英文網站以伊斯蘭為名所散布之似是而非的言論,就像滴了幾滴毒藥的果汁,讓人不自覺中毒。

協會最後也表示,祝福那些謾罵伊斯蘭和嘲笑穆斯林的人,「願你們的心靈早日得到平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