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納吉住院治療數週 康復後將返監服刑

  • 時間:2022-09-23 18:1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納吉住院治療數週 康復後將返監服刑
馬來西亞衛生部23日表示,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Najib Razak)已獲得醫療許可,在他於吉隆坡一家醫院完成治療後,將返回監獄服刑。(資料照/路透社/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衛生部今天(23日)表示,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Najib Razak)已獲得醫療許可,在於吉隆坡一家醫院完成治療後,將返回監獄服刑。

69歲的納吉已從8月23日開始他12年的刑期。馬來西亞最高法院上個月作出判決,維持對納吉的貪污和洗錢罪定罪。對於這項涉及數十億美元的貪腐案,納吉一直表示不認罪。

據納吉的女兒和政府官員稱,自9月4日以來,納吉一直因胃潰瘍和高血壓問題而進出醫院。

馬來西亞衛生部今天表示,納吉在醫院接受幾次檢查,身體狀況良好。

衛生部在一份聲明中說,醫院的物理治療師還教他如何自己鍛鍊身體。

納吉也被判處近5,000萬美元的罰款,他的另外4起貪腐案仍在審理中。納吉一直否認涉入不當行為,並已向大馬國家元首蘇丹提出赦免申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