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陳時中:心情緊張 將以誠意面對辯論

  • 時間:2022-11-05 13:3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2022選戰/陳時中:心情緊張 將以誠意面對辯論
2022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5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受邀出席,並接受媒體訪問。 (圖:中央社)

2022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天(5日)下午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會前受訪時表示,他的心情緊張,但只能盡其在我,他的辯論技巧比不上民意代表,只能用誠意把事情解釋清楚。

陳時中身穿白襯衫、深藍色西裝,繫上銀灰色領帶抵達辯論會場,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於服裝上有無特殊考量,陳時中說,大家都給他很多鼓勵與建議,希望在外觀上能夠更進步,他沒有帶什麼幸運物,但在左胸前別有「民主前進挺18」徽章,表示要與年輕人站在一起,現場的加油團也以「國務青」為主。

陳時中透露,自己有站在紙箱上練習辯論,熟悉高度與視野,首次參與辯論當然會感到緊張,只能盡其在我。陳時中說,以辯論技巧而言,他相信自己比不上民意代表,他只能用誠意把事情解釋清楚。至於是否覺得自己會被藍白夾殺?他笑說「應該是會吧」。

對於是否擔心辯論主題將圍繞在高端疫苗議題上,陳時中表示,圍繞的議題應該具相當程度的廣泛度,他相信各類議題自有公論,被問到任何問題,他都會誠心誠意回答。此外,對於外界質疑衛福部與指揮中心官員與陳時中夜會後「有一套劇本」,陳時中說,食藥署審查高端疫苗是根據相關數據、科學證據與邏輯,大家要相信專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