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陳時中選前之夜喊話:別讓舊勢力班師回朝

  • 時間:2022-11-25 22:2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2022選戰/陳時中選前之夜喊話:別讓舊勢力班師回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5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選前之夜,陳時中呼籲台北市民挺身而出給他一個機會,讓外界看到台北市長由民進黨來做,台北真的會不一樣。(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晚(25日)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選前之夜,儘管雨勢不小,但湧入6萬名支持者,根據官方統計,若加上社群媒體上觀看直播的人數超過15萬人。陳時中晚間約9點多時在眾人的歡呼聲中踏上舞台,陳時中呼籲台北市民挺身而出,不要讓國民黨的馬英九等舊勢力班師回朝,給民進黨一個機會,支持陳時中,台北就會不一樣,只要大家出來投票,他有信心明天一定會迎接勝選!

九合一選舉最後一夜衝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擇在位於北平東路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為台北挺身而出」選前一夜造勢晚會,儘管雨勢相當大,但完全澆不息支持者熱情。

陳時中大約在晚間9點多現身,在滿滿支持者高喊「凍蒜」聲中走上舞台。陳時中表示,2016與2020年民進黨兩次總統大選勝選都是在同一個地方,他有信心明天他也會在同一個地方迎接勝選,

陳時中說,很多人親口謝謝他「防疫辛苦了」,這句話勝過千言萬語,能夠守護全體國人的健康是他的榮幸,他要謝謝這場選舉,對手的磨練與指教,讓他第一次參選的人成長茁壯,成為一個為台北市民犧牲付出的人。

但陳時中也為防疫人員因為他的參選遭到對手抹黑感到不捨,強調大家看不到他內心的痛與淚水,希望明天隨著選舉結束,所有的抹黑一切到此為止,大家團結一起向前走。

陳時中說,過去20年,國民黨與民眾黨並沒有讓台北市變得更好,拜託大家給他一個機會,讓外界看到台北市長由民進黨來做,台北真的會不一樣。陳時中更直指不要讓國民黨的馬英九、趙少康等舊勢力班師回朝。陳時中: 『(原音)如果你也支持我的主張,認同我的理念,請大家集中選票堅定支持我陳時中,只要我們出來投票,舊勢力就不會班師回朝,只要我們出來投票,台北市就會有全新的市政團隊,只要我們出來投票,我們就會贏。』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壓軸致詞也全力催票,肯定陳時中帶領的防疫團隊,讓台灣撐過疫情,總統感性的說:「我們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負重前行,那個人就是陳時中。」希望大家「讓認真負責的鋼鐵部長變成鋼鐵市長」,總統也強調,台灣還是很年輕的國家,民主還在茁壯,希望大家支持民進黨,用選票阻擋派系黑金、家族派系利益,抵擋中國威權擴張,讓台灣民主更堅韌。

最後總統不忘呼籲大家讓18歲公民修憲複決通過,讓年輕人能決定國家的未來,並再次向支持者喊話,只要大家風雨無阻出來投票,支持蔡英文,票投陳時中,為台北、為台灣挺身而出,台北贏、台灣就會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