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哈利與王室和解?英媒:查爾斯三世加冕前有機會

  • 時間:2023-01-15 14:1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哈利與王室和解?英媒:查爾斯三世加冕前有機會
英媒指出,哈利王子與王室有機會在查爾斯三世加冕之前和解。(資料照/AFP)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回憶錄「備胎」(Spare, 暫譯)上市熱賣之際,今天的報導指出,哈利與王室有機會在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5月加冕之前和解。

法新社報導,1位與查爾斯三世關係密切、也認識哈利夫婦的消息人士告訴「星期日泰晤士報」(The Sunday Times),他們認為5月6日加冕典禮前的這幾個月將會安排一場會面。

「星期日泰晤士報」網站援引消息人士說:「各方都需要保持彈性,但是這是可以做到、可以解決的。」消息人士表示,哈利必須到場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兄長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同一個房間,以及「另外一兩個家庭成員和幾名哈利信得過的『自己人』,他才不會認為遭人埋伏」。

這位消息人士說:「雙方都需要舉起手承認我們沒把所有事情都做對,我們犯了很多錯誤。我們必須對他說『我們理解你所經歷的痛苦』。」這位消息人士表示,時間非常緊迫,「我們得展開行動,在4月前把事情敲定。接著讓妻子們參與其中。國王的加冕典禮必須順利舉行」。

另一位王室消息人士認同地對「星期日泰晤士報」說,哈利和妻子梅根(Meghan)必須在這場歷史性王室大典前獲邀參加,不然兄弟間不斷升級的仇恨就將演變成「一場鬧劇,分散焦點」。

哈利的回憶錄「備胎」10日上市首日熱賣超過140萬本,寫下書商非小說類作品的銷售紀錄。

儘管王室尚未對這本書發表評論,但消息人士表示,哈利的哥哥、王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因弟弟的不忠而「怒火中燒」。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