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倫敦版音樂劇《最後那五年》 原汁原味首度來台

  • 時間:2023-07-06 10:2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倫敦版音樂劇《最後那五年》 原汁原味首度來台
《最後那五年》被譽為最經典的愛情音樂劇,巡演橫跨四大洲、超過全球20座城市,更曾被改編搬上大銀幕,9月將以百分百倫敦卡司首度來台演出。(聯合數位文創提供)

被外媒評為此生必看的音樂劇《最後那五年》(The Last Five Years),即將首度降臨台灣,9月30日至10月7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藍盒子盛大開演,原汁原味還原倫敦西區演出,不容錯過。

《最後那五年》音樂劇由三度獲得東尼獎的作曲家傑森.羅伯特.布朗(Jason Robert Brown)改編自身經歷的音樂劇,也是最受歡迎的雙人音樂劇之一,榮獲戲劇桌獎最佳作曲獎以及最佳作詞獎。本劇以16首歌曲交織出男女主角相戀、結婚、淡漠、終究離婚的五年歲月,呈現兩人之間的悲歡離合。

《最後那五年》2001年於芝加哥首演,隨後2002年在外百老匯登場、2006年於倫敦西區演出,至今已獲得眾多獎項肯定,也被翻譯成多國語言,並在世界各國舞台感動數萬名觀眾,2020年更以嶄新大膽的形式回歸倫敦。

此次來台,《最後那五年》將以100%自英國倫敦西區Garrick Theatre版本搬來的演出,採雙卡司演繹,由Lenny Turner、Josh Burnett飾演男主角傑米,SuRie、Stephanie Marion飾演女主角凱西,倫敦西區陣容完美詮釋《最後那五年》中的甜蜜與心酸,為台灣觀眾帶來全新的感受。

倫敦西區原版音樂劇《最後那五年》7月7日中午12時udn售票網早鳥限時最低85折準時開搶!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