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亞運沒能鍍金 羅嘉翎哭了

  • 時間:2023-09-26 18:0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亞運沒能鍍金 羅嘉翎哭了
台灣跆拳道女將羅嘉翎26日在杭州亞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決賽,不敵中國選手駱宗詩,僅獲得銀牌,比賽結束後羅嘉翎在場邊流下淚水。(圖:中央社)

「國民女友」羅嘉翎出征杭州亞運,沒能抱回金牌,賽後哭成淚人兒,她說真的很可惜,但隨即用台語笑說「有點誇張,沒法度!」

羅嘉翎在本屆杭州亞運參加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一路闖關晉級金牌戰,遇上預料中的勁敵中國頭號種子駱宗詩,不幸以0:2落敗,只拿下銀牌。

比賽結束後羅嘉玲在場上痛哭,接受訪問時,眼淚還是不時掉下來。對於這樣的結果,她也覺得很可惜。羅嘉翎:『(原音)其實從一開始備戰亞運的時候,就拿這個對手(駱宗詩)拿目標模擬對手 ,就是以她為目標,畢竟她現在排第一動作都很不錯,很努力要去克服她。自己也有盡力了,就是蠻可惜的,還是沒有能好好把握好這場比賽。』

儘管心情一時難平復,但羅嘉翎還是不忘用台語開玩笑說:「有一點誇張,沒法度啦!」

第一次參加亞運,羅嘉翎說,整個比賽過程她自認為還是有儘量把自己跟教練想要做的做出來,只是可惜最終沒辦法達到目標。

教練劉聰達表示,羅嘉翎比賽過程感覺還是有點太急躁,最後金牌戰,節奏有點亂,但他認為羅嘉翎的表現很OK,畢竟世錦賽冠亞軍之戰,羅嘉翎就是與駱宗詩交手,兩人都有一定的實力在,只是最後的結果是這樣,也只能接受,沒能為台灣拿下一面跆拳道金牌,他也感到很可惜。

比完亞運後,羅嘉翎接下來仍留在中國,準備10月登場的太原跆拳道大獎賽,繼續努力爭取巴黎奧運參賽門票。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