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與獎牌擦身 蕭佑然:很想贏但很可惜

  • 時間:2023-09-28 17:3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與獎牌擦身 蕭佑然:很想贏但很可惜
杭州亞運28日舉行競技體操男子鞍馬決賽,台灣體操選手蕭佑然出賽。(圖:中央社)

體操選手蕭佑然28日在杭州亞運鞍馬決賽中,原本有機會奪銅,沒想到被日本超車,以致落到第4名,蕭佑然直言,「很想贏,但很可惜!」

蕭佑然在本屆杭州亞運決賽成績拿到15.066分,比預賽15.000分還高,蕭佑然原本也以為有機會拿到銅牌,沒想到後來反被日本選手超車,眼睜睜與獎牌擦身而過,但已經有所突破。

蕭佑然恭喜日本選手,但也坦言自己真的很想贏。蕭佑然:『(原音)很想贏,對,就是我覺得自己已經發揮最好的狀態,我覺得我會輸可能難度,但是就是我會覺得還要再加強。』

蕭佑然說,他一直把李智凱當作自己努力的目標,也希望能超越他,但還有很多路要走。他也坦言這一次真的很想跟著李智凱的腳步站上頒獎台,無奈就差一點。蕭佑然:『(原音)上一屆的時候我就很希望智凱大哥、嘉鴻哥一樣,能夠有站上頒獎台的機會,但是沒有,尤其很希望傳承這次的成績,然後很可惜。』

結束亞運後,蕭佑然同樣要跟著體操代表隊前往比利時參加世錦賽,他說29日抵達,30日就要上場比鞍馬,時差確實是考驗,但就盡力而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