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杭州亞運/抱銅落淚 郭婞淳:沒達到自己期待

  • 時間:2023-10-02 17: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杭州亞運/抱銅落淚 郭婞淳:沒達到自己期待
杭州亞運僅摘下銅牌,郭婞淳賽後落淚說「很可惜,成績沒有達成自己的期待。」(江昭倫 攝)

「舉重女神」郭婞淳本屆杭州亞運抱傷上陣,成績只拿下銅牌,郭婞淳賽後忍不住落淚,「覺得很可惜,沒有達到自己的期待」。

亞運前,教練林敬能就說過,郭婞淳的傷勢還沒完全好,今年杭州亞運「情況不容樂觀」,比賽結束,郭婞淳只摘下一面銅牌,輸給北韓與中國選手。

郭婞淳比賽中,就看得出右大腿似乎有狀況,賽後她說,「賽前就覺得不太舒服,熱身時又弄到」,就想著先有成績,看狀態,保住銅牌。

郭婞淳原本還笑著受訪,但後來就難掩失落淚流不止說,原本想六把全上,「很可惜,沒能達到自己的期待」。郭婞淳:『(原音)對成績的期待沒有達到吧,加上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就希望每次自己都能表現好。』

對於北韓選手金日景抓舉111公斤破了她保持的世界紀錄,郭婞淳看到把數也直言「也太恐怖了吧」。郭婞淳:『(原音)北韓就是我覺得,其實他們舉重本來就是一個強項,以往就很強,所以也不會太意外,只是會覺得很恐怖。』

亞運之後,郭婞淳接下來還有幾場國際重要賽事,郭婞淳說,希望接下來的比賽還能夠表現得更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