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俄國軍事運輸機烏克蘭邊境墜毀 傳載有65名烏克蘭戰俘

  • 時間:2024-01-24 17:59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俄國軍事運輸機烏克蘭邊境墜毀 傳載有65名烏克蘭戰俘
伊留申Il-76型軍事運輸機。(圖:維基百科)

一架俄羅斯伊留申Il-76型(Ilyushin Il-76)軍事運輸機今天(24日)在靠近烏克蘭邊境地區墜毀。根據官方俄羅斯新聞社(RIA)引述俄羅斯國防部指出,這架飛機上面載有準備進行交換的烏克蘭戰俘。

俄羅斯新聞社引述國防部指出,這架飛機在墜毀時上面載有65名烏克蘭戰俘,以及6名機組員和另外3人。目前還不清楚飛機墜毀的原因。

路透社無法立即確認機上人員的細節。

根據與俄羅斯安全部門有關聯的Baza頻道在通訊平台Telegram上張貼的影片顯示,一架大型飛機墜落在地面並爆炸成一個巨大的火球。

伊留申Il-76型運輸機主要用來載送部隊、貨物和軍事設備與武器。通常上面有5名機組員,並且可以搭載90名乘客。

事發當地的貝爾哥羅德州州長葛拉特卡夫(Vyacheslav Gladkov)表示,在貝爾哥羅德的柯洛昌斯基(Korochansky)地區發生一起不明「事件」,他們已前往當地查核。他表示,調查人員和緊急援助人員都已經在現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