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板橋聯合服務處成立 黃國昌:民眾黨扎根基層

  • 時間:2024-02-03 14:3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陳子華
板橋聯合服務處成立 黃國昌:民眾黨扎根基層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前左2)3日在新北市板橋區成立聯合服務處,現場發放春聯與紅包,不少支持者到場排隊領取。(黃國昌服務處提供) (圖:中央社)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板橋聯合服務處今天(3日)成立,他表示,目前致力做好國會工作,下屆新北市長選舉,黨主席柯文哲與中央自有安排。民眾黨將扎根基層,為2026年選舉打組織基礎。

民眾黨立法委員黃國昌今天在板橋區成立聯合服務處,同時發放黨主席柯文哲與他的春聯,也接受支持者合影。

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眾黨8名不分區立法委員,每人都分配有責任區,他的責任區為新北與宜蘭,宜蘭縣將與在宜蘭參選失利的前不分區立委陳琬惠合作。

記者詢問,設服務處是否為布局下屆新北市長選舉;黃國昌表示,現在最重要是做好國會工作,2026年的市長選舉,黨主席柯文哲與黨中央會有最好的安排,外界也不必做太多預設。

黃國昌說,為扎根基層,他與民眾黨新北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世軒,立委參選人李有宜都會繼續合作,陳世軒會參加新北市每一場「小草聲音見面會」、各里加強基層組織,基層每一個里也要扎根,讓2026年(市長與市議員選舉)不讓選民失望,為2028年總統選舉打基礎。

黃國昌說,台灣民眾對新國會有高期待,他將爭取立院及早開議,但尊重立院議事規則。

他說,以往擔任立委時曾點出,新北市的每人平均統籌分配款是全國最後一名;卸任後也開研討會,縣市都有高度共識須修正財政收支劃分法,也將列入下星期民眾黨所提優先法案名單之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