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梅西日本上場否?中港球迷緊盯

  • 時間:2024-02-06 14:50
  • 新聞引據:、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梅西日本上場否?中港球迷緊盯
梅西赴港友誼賽整場坐板凳。 (AFP)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亞洲行風波多,中國和香港的球迷正在緊盯梅西明天(7日)是否會在日本的交流賽出賽。

梅西和所屬的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 CF)日前造訪香港,但是梅西在香港的交流賽中完全沒有上場,引爆香港球迷怒火,輿論撻伐。

另一方面,梅西已經抵達日本的消息衝上今天(6日)微博熱搜,一位中國球迷説,希望梅西對香港和日本,不要有差別待遇: 「要是都不上(場),那還行,至少一視同仁」;也有人説,要是在日本能上,一輩子就別來中國了。

還有人説,梅西表示不確定日本行能否上場,是在打「預防針」,但無論上與否,都該跟香港道歉。

有些香港球迷預測,梅西在日本會「踢好踢滿」;不過,也有人表示,無論如何都會繼續支持梅西。

邁阿密國際將在明晚與神戶勝利船隊(Vissel Kobe)進行一場交流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