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俄羅斯人無懼逮捕威脅追悼納瓦尼 父母手寫訊息感謝

  • 時間:2024-03-09 20:57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俄羅斯人無懼逮捕威脅追悼納瓦尼 父母手寫訊息感謝
納瓦尼的父母感謝俄羅斯民眾,向他們的兒子表達哀悼與敬意。(X@yulia_navalnaya)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導人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遺孀尤莉雅.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今天(9日)發表一項訊息表示,納瓦尼的父母感謝俄羅斯民眾,向他們的兒子表達哀悼與敬意。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的頭號政敵納瓦尼2月中旬在一處北極監獄去世,並於長眠於莫斯科的一處公墓。自那以後,儘管面臨逮捕威脅,仍有大批俄羅斯人前往他的墳墓獻花。

這位政治家的父親安納托利.納瓦尼(Anatoly Navalny)和母親柳德米拉‧納瓦納亞(Lyudmila Navalnaya)在手寫的訊息中說:「向那些來到墓地獻花、寫下關於阿列克謝的一切、記住我們的兒子、為他祈禱的人們致上深深的謝意和深深的鞠躬!」

「謝謝你的記憶!這個記憶帶來了希望!」

納瓦尼的父母並感謝俄羅斯人,「與我們一起感受失去的痛苦。」

尤利婭·納瓦尼婭矢言要承繼丈夫的志業,並呼籲俄羅斯人,在俄羅斯即將在本月舉行的總統大選中,集體在投票站外排隊進行抗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