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一週內第二次 澳軍艦海上查獲3.5噸毒品

  • 時間:2018-01-05 15:1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丘其崇
一週內第二次 澳軍艦海上查獲3.5噸毒品
澳洲官員5日表示,澳洲軍艦本週第二次在阿拉伯海(Arabian Sea)上查獲毒品,沒收3.5噸哈希什(hashish,以印度大麻提煉的毒品),估計市值約為1.42億美元。(圖:southcoastregister)
澳洲官員今天(5日)表示,澳洲軍艦本週第二次在阿拉伯海(Arabian Sea)上查獲毒品,沒收3.5噸哈希什(hashish,以印度大麻提煉的毒品),估計市值約為1.42億美元。
澳洲瓦拉蒙加艦(HMAS Warramunga)是海上聯合部隊(Combined Maritime Forces)的成員,去年12月下旬查獲8噸哈希什。
最近這一次的查緝行動在3日,這艘澳洲巡防艦人員在英國皇家海軍(British Royal Navy)直升機的協助下,於國際水域登上一艘可疑船隻。
瓦拉蒙加艦艦長克里蘭(Dugald Clelland)說:「這架英國皇家海軍直升機導引我們登上這艘可疑船隻,瓦拉蒙加艦的登船小組因此得以在充滿挑戰的情況下進行搜查。」
「登船小組表現優異,找到並沒收超過3.5噸非法毒品。」
澳洲官員沒有表示在阿拉伯海的哪處查獲毒品,也沒有說走私船艦從哪來或是可能的目的地。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