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韓流明星GD染毒案 韓媒:警方決定不起訴

  • 時間:2023-12-20 12:00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韓流明星GD染毒案 韓媒:警方決定不起訴
韓國流行音樂K-Pop知名歌手GD(G-Dragon) (路透社/達志影像)

根據媒體報導,韓國流行音樂K-Pop知名歌手GD(G-Dragon)已經被南韓警方排除他非法使用毒品的指控。

在保守派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持續加強打擊非法毒品下,警方先前對本名為權志龍的這位南韓知名饒舌歌手展開了調查。

韓聯社(Yonhap News Agency)報導,仁川市警察局19日決定不起訴這位南韓流行音樂天團BIGBANG的前團長有關非法使用毒品的罪名。在這之前,警方並未取得支持相關控訴的證詞。

路透社今天(20日)未立即連繫到警方或權志龍做出評論。

曾經創作多首熱門歌曲的權志龍已否認相關指控。他上個月出現在警察局接受訊問以證明他的清白。

在上個月與韓聯社的一項訪談中,35歲的權志龍再次否認有關非法使用毒品的指控。他表示,「我從未使用毒品、從未從任何人那裡接受或給任何人毒品」,並提到他的毒品檢測結果為陰性。

在一連串包括對財團繼承人和名流人士有關毒品指控的逮捕行動下,南韓有關當局正加強對毒品的打擊,並增加海關檢查措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