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克宮:蒲亭與川普G20峰會可能短暫碰面

  • 時間:2019-06-17 20:28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克宮:蒲亭與川普G20峰會可能短暫碰面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17日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與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在下週日本大阪召開的20國集團高峰會上,短暫碰面。(路透社/達志影像)

克里姆林宮(Kremlin)今天(17日)表示,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與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可能會在下週日本大阪召開的20國集團高峰會(G20 Summit)上,短暫碰面。

克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天告訴記者說,蒲亭與川普不會在28日開始舉行的大阪20國峰會,舉行一場完整的元首會議。培斯科夫並且表示,華府方面至今還未同意舉行川蒲峰會。

培斯科夫說:「尚未有蒲亭與川普可能在大阪(20國峰會)舉行完整會議的消息。」

不過,培斯科夫接著說,「有件事不能排除的,就是兩位領袖在20國峰會上短暫碰面,但是這不能算是完整會談。」

川普上週表示,他可能會在20國峰會的場邊,與蒲亭舉行會談,但是他又告訴一名記者說,他想要其他人代表他出席跟蒲亭的會談,因為「你們(記者)不相信任何事情」。

另外,川普上個月還說,他會與蒲亭在20國峰會上見面,但是那個時候,他指克里姆林宮還未同意舉行川蒲會。

川普計畫在美東時間18日,正式宣布投入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爭取連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