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德州傳槍擊案 至少5人喪生20多人受傷

  • 時間:2019-09-01 07:0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警方和當地電視台報導,德州西部米德蘭(Midland)和敖德薩(Odessa)31日發生槍擊案,目前已知包括槍手在內有5人喪生,大約21人受傷。

米德蘭警方在臉書上表示,槍手已經在敖德薩的複合式電影院辛納吉(Cinergy)被警方射殺。警方指出,目前並無其它槍手,所有警員正調查報導所說的其它嫌犯。

敖德薩警方之前曾表示,有兩名槍手在兩個不同車輛內,對不特定人群開槍射擊。

米德蘭市長莫拉萊斯(Jerry Morales)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槍手在一個電影院的停車場遭警方擊斃,「我們希望只有一個槍手,而我們已經制伏他」。

莫拉萊斯表示,他目前對嫌犯的身份以及作案動機,還不了解。他說,事件中有一名警察中彈受傷,但並無生命危險。

警察局則表示:「有一些槍擊案受害者。嫌犯劫持了一輛美國郵局的貨車。」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分枝機構「CBS 7」報導,有3位警察受傷。

米德蘭警方表示,一名嫌犯是駕駛美國郵局的貨車,另外一名則是開著金色和白色的豐田(Toyota)貨車。

CBS 7報導,一家當地醫院表示,他們所收治的傷者中,有3人情況危急、3人穩定。

這個月初,德州才剛發生死傷嚴重的槍擊案。8月2日,位於米德蘭市西方大約255英里的艾爾帕索市(El Paso)一家沃爾瑪(WalMart)賣場,發生槍擊慘案,造成22人喪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