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媒:緬因州大規模槍擊案嫌疑人已死亡

  • 時間:2023-10-28 10:20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美媒:緬因州大規模槍擊案嫌疑人已死亡
美國緬因州25日晚間發生造成至少16人死亡的槍擊事件,但經過兩天追捕,槍擊案嫌疑人被發現時已經死亡。(AFP)

美國緬因州路厄斯頓市(Lewiston)25日晚上發生死傷慘重的槍擊案。根據美國媒體27日的報導,經過超過兩天的激烈追捕,槍擊案嫌疑人被發現已經死亡,明顯是死於自殘槍傷。

相關細節尚不清楚,緬因州當局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40歲的嫌犯卡德(Robert Card)的屍體在距離路厄斯頓大約8英里的樹林中被發現。卡德兩天前的暴行,造成18人死亡。

CNN指出,卡德的屍體是在回收中心附近發現的。他最近遭這個中心解雇。

CNN和美國廣播公司(ABC)引述消息人士報導,卡德明顯死於自殘槍傷。

卡德在25日晚上犯下美國今年最致命的大規模槍擊事件。除18人死亡外,另有13人受傷。當局在27日確認受害者的身份,從70多歲的一對夫妻,到一名與父親一起被殺害的14歲男孩。

槍擊事件以及卡德犯案後在逃,對路厄斯頓市帶來極大的恐懼。

根據調查,卡德是一名陸軍後備役士官,但從未部署在任何戰區。美國媒體報導,卡德在今年夏天曾因幻聽而短暫進入一間衛生機構,接受精神病治療。

緬因州這起槍擊事件是美國自2017年以來最致命的槍擊事件之一。2007年,一名槍手在拉斯維加斯一個擁擠的音樂節上開槍,造成60人死亡。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