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國緬因州大規模槍擊事件 至少22人喪生

  • 時間:2023-10-26 10:06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美國緬因州大規模槍擊事件 至少22人喪生
安德羅斯科金郡(Androscoggin)警長辦公室在臉書發佈了嫌疑人的兩張照片,表示嫌犯仍在逃。(圖: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臉書)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多名執法消息人士報導,緬因州路厄斯頓(Lewiston)25日晚上發生多起槍擊案,造成至少22人喪生,數十人受傷。

路厄斯頓市議員麥卡錫(Robert McCarthy)說,當局「已經確認有22人死亡,許多人受傷」。

據當地媒體報導,槍擊事件發生在一個保齡球館,一家當地餐館和酒吧和至少另外一個地點。

緬因州警方和治安官員表示,一名槍手作案,但沒有提供細節。

安德羅斯科金郡(Androscoggin)警長辦公室在臉書(Facebook)上發佈了嫌疑人的兩張照片,表示嫌犯仍在逃。

治安官員要求民眾幫助識別照片中的嫌疑人。嫌犯穿著長袖襯衫和牛仔褲,留著鬍子,手持長槍。

當局也呼籲商家即刻停止營業,並請民眾盡可能待在家中。

位於路厄斯頓的緬因州中央醫療中心發表聲明說,「正在處理大規模傷亡、大規模槍擊事件」,並與地區醫院協調,接收傷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